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淮海实业集团、中勘资源公司专家来访开展技术交流

2022-08-10 来源:河南煤层气

  8月9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别小飞与来访的淮海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翟建廷、中勘资源勘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波、安徽征途公司总经理马学宗等一行开展技术交流活动。

  别小飞首先对翟建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煤层气公司的发展近况和现有地面项目及井下项目的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目前实施的地面顶板分段压裂、径向水射流及水害治理技术,特别是井下穿层钻孔和定向钻以孔代巷治理瓦斯技术推广应用情况。希望多方加强沟通对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合作向更深层次迈进,尝试探索更广领域、更高效益合作方式,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翟建廷介绍了淮海实业发展集团产业现状,王金波介绍了中勘资源勘探公司发展情况。交流会上围绕采动离层注浆绿色采矿技术和老采空区注浆治理恢复建设用地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通过交流,希望多方进一步加强合作对接,突出各自竞争优势,提升合作层次,持续推动新技术应用,充分发挥政策支持和前沿技术支撑作用,加快合作事宜尽快落地见效,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公司总经理助理孙明闯,经营管理部、生产技术部、瓦斯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