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省工信厅副厅长沈天良一行到新田煤矿三区联动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2022-08-05 来源:河南煤层气

  8月4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沈天良一行到贵州新田三区联动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河南能源党委常委、副总经理赵廷钊,贵州豫能党委书记张清鹏、总经理范杰,新田煤矿及公司贵州新田项目相关人员陪同参加。

  在地面排采井现场,项目负责人介绍了贵州新田煤矿井上下三区联动抽采煤层瓦斯示范项目的基本概况,汇报项目前期XT-01V参数井和XT01-H1水平井的钻完井及分段压裂情况,特别是当前水平井日最高产气突破5334m³,累计产气40.53万m³等排采作业重点工作进展。

  沈天良指出,一是充分认识瓦斯治理工作的重要性,瓦斯是制约煤矿安全生产的最主要因素,瓦斯治理一定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要不断提升瓦斯综合治理水平,实现瓦斯超前治理;二是认真全面总结复杂地质条件下煤矿瓦斯地面综合治理技术工艺体系;三是牢牢把握国家大力支持煤层气产业发展有利时机,利用好当前地方煤层气产业有力政策,加大地面煤层气开发力度,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努力创造企业良好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