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项目动态】公司鹤壁六矿地面井项目顺利开工

2022-07-18 来源:河南煤层气

  骄阳似火建设忙,挥汗如雨劲头旺。7月15日上午,伴随着柴油机轰隆声,由公司承揽的鹤煤六矿单一厚煤层异常区瓦斯地面采动井综合治理工程在项目现场顺利开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别小飞出席开工仪式。

  鹤煤六矿单一厚煤层异常区瓦斯地面采动井综合治理工程是以矿井二1煤层为目标层,以矿井2125工作面特厚煤层区域为试验点,为加快矿井生产接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探索形成适宜鹤煤六矿乃至鹤煤矿区的地面采动井瓦斯治理重要工程,标志着公司煤矿灾害治理项目向中高端转型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别小飞在开工仪式上表示,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地面瓦斯治理重大试验项目,也是鹤煤集团及鹤煤六矿的重点工程,煤层气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列入公司采动井治理厚煤层瓦斯抽采研究实践重点项目,多次专题研究论证,全力支持项目开工,秉承高质量、高标准、严要求建设理念,精益求精,精心抓好施工组织,打造样板工程,创出公司品牌。

  开工仪式结束后,别小飞在井场了解了项目建设进展,查看了项目人员住宿和生活条件,并代表公司党委向酷暑天气下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职工表示慰问,为职工送上了防暑降温“夏季清凉包”。他说,鹤壁六矿项目职工为确保项目的顺利开工付出艰辛努力,妥善解决工农关系,克服高温和雨季影响,严密制定2123采空区影响钻孔施工的专项措施,确保万无一失。在今后工作中,项目人员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防范高温和极端天气,在坚守岗位的同时要注意身体健康,劳逸结合,按章作业,以健康的体魄和顽强的精神投入到项目建设中去,尽早完成第一口钻井施工,确保项目早日见效。

  随后,别小飞来到豫北项目部,同班子成员开展谈心谈话,并就党建引领、班子建设、人才管理、风险防范等工作提出新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