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传达贯彻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到公司调研座谈会议精神

2023-07-27 来源:煤层气公司

  7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到公司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有关工作。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机关各部室及驻郑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7月25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正兰到公司调研指导,看望广大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对公司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对公司团结一致主动作为和艰辛付出表示感谢,对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精神面貌表示充分肯定,对煤层气公司下一步的改革发展高度重视并寄予厚望。马正兰书记就经营创效、管理创新、契约化经营、党建引领等方面提出了指示和要求,为公司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更加坚定了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要通过多种形式迅速学习传达贯彻马正兰书记调研座谈会议精神,全面落实相关安排要求,认真做好当前安全生产、经营创效等工作,切实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真抓实干、稳中求进、持续推进,全力以赴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为公司改革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要求,要持续深化改革创新。基于公司现状和改革发展需要,重新梳理部门职责关系,健全细化职能体系,实施改革优化提升,增强机关部室“简单、直接、高效”服务基层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要明确二级单位发展定位,科学论证新拓展业务,进一步强化落实“人人都是创效主体”经营理念,全员参与、全力以赴扶持帮助契约化单位增收创效。

  会议要求,各部室、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将马正兰书记的指示和要求落到实处。全面梳理讲话安排具体要求,细化分解任务,主动认领、明确责任、制定措施。树牢大局意识,摒弃固步自封和自以为是思想,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突出工作重点,确保组建市场开拓团队、打造核心竞争力、防范经营风险等重点事项真正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要将开展主题教育同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指导工作,聚焦公司改革发展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将学习党的创新理论落脚到促进发展的实际成效上,认真落实“同一个河南能源,同样的使命担当”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职工受益的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