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提质增效】科技创新 赋能发展——公司多项科技成果获得国家专利证书

2023-01-20 来源:煤层气公司

  近日,随着煤层气公司收到2022年最后一批专利权登记证书,至此,公司申请的技术专利11项,已全部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其中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0项。

  创新引领,科技赋能。近年来,煤层气公司高度重视科学技术创新工作,始终以建设知识型、创新型职工人才队伍作为目标,重点落实构建一流创新体制、完善一流创新体系、集聚一流创新人才、实施一流创新工程、抓好一流项目研发、加强一流研发管理、建设一流创新平台、培育一流创新主体、产出一流创新成果、打造一流科技创新生态等10项具体工作任务,以核心技术突破推动企业发展。

  这些专利的应用积蓄了公司科技创新力量,为今后高质量发展注入持续前进的动能,提高了企业核心竞争力。煤层气公司将进一步强化企业技术创新及科技成果转化能力,激发全员创新热情,为企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