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恒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2022-12-09 来源:煤层气公司

  12月7日上午,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恒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公司地面项目年度技术成果总结以及明年地面开展计划等汇报,就项目开展过程中的有关技术问题进行座谈。集团公司领导郭启文、副总工程师辛新平,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别小飞,副总经理岳军文、谢崇旺,总经理助理孙明闯出席会议。

  会上,杨恒听取了公司贵州新田、山西赤峪、鹤煤六矿、新疆榆树岭、焦作中马村等地面井项目推进情况、技术亮点、项目实施中存在的难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就地面项目开展过程中的有关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杨恒对煤层气公司近两年的发展和当前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煤层气公司在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灾害治理专业化服务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稳步提升,已能满足多类矿井的灾害治理需求。他指出,集团公司将全力支持煤层气公司下一步的发展,煤层气公司要鼓舞士气、继续努力,着力提升煤矿灾害治理技术硬实力,擦亮公司行业品牌,拓宽产业发展道路。要明晰发展定位,提高井下打钻质量和效率,专注做好穿层钻孔的打、冲、封、连、抽等研究,不断取得技术新突破,做到“高浓度、持久抽”,切实发挥穿层钻孔治理瓦斯的兜底保障作用。要进一步做好地面灾害治理项目总结,探索已成功项目推广复制的可行性,高质量推进项目实施,多举措完成拓展目标。要结合实际需要,适时引进更多专业技术人才,为煤层气公司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守牢安全生产底线,在确保现有煤矿和灾害治理项目安全的前提下实现稳步发展。

  张建勋对杨恒一行领导到公司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集团公司领导长期以来对煤层气公司工作的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集团公司领导此次到来,为煤层气公司地面灾害治理下一步工作拓宽了思路、提振了信心,公司将全力落实好集团公司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对现有项目工程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做好经验总结,加强技术创新,持续提升项目品质,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生产技术部、安全健康环保部、瓦斯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