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2-11-11 来源:煤层气公司

  11月10日,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公司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出安排部署。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主持会议,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机关党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文件精神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坚持真学真用,全面深入宣贯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按照党中央、集团公司党委工作安排,结合公司实际,精心组织、协调联动、迅速行动,整体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切实做到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力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抓出成效,确保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真正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全过程,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公司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要全面深刻领悟始终牢记党中央提出“三个务必”的政治深意,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三个务必”,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公司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我们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经常回首过往路,梳理总结经验教训,坚持以员工利益为出发点,坚守全心全意为公司谋发展、为员工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要求我们必须坚持躬身入局,避免坐而论道,摒弃骄娇二气,以敢拼敢抢、不胜不休的劲头抓项目建设、促改革发展。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求我们必须坚定政治方向,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面对问题,勇于克服困难,提升应对风险挑战、战胜艰难困苦的能力。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互取长处和优势,包容偏见和不足,坚持心中有党、有民、有责、有畏、有爱,相互尊重、取长补短,实现共同进步。通过在基层项目一线培养锻炼、考察识别干部,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主动投身基层转岗历练,深入生产一线、工作服务对象,摸清实情、找准措施,切实为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难题,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