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煤层气公司党委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盛况

2022-10-17 来源:煤层气公司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煤层气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公司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和值班值守工作的前提下,公司领导班子、副总师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在公司集中收听收看大会实况,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多种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听收看。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发大家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下一步,公司将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理想信念,抓好贯彻落实,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奋力开创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