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张建勋在周调度会上强调:持续解放思想 坚定发展信心 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2022-08-09 来源:河南煤层气

  8月8日,公司召开周调度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总助、副总会计师及机关部室、驻郑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对上半年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总结回顾,对项目管理、制度建设、契约化经营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

  张建勋在会上指出,一要破除老旧思想,建立项目良性运行机制。认真分析总结前期项目运营工作经验教训,从客观实际出发,回归工作本质,注重工作实效,针对结算、开票、挂账等工作流程进行系统总结,不断规范工作路径。敢于破除心中障碍,始终牢记先破后立、边破边立,坚持从根上改、从治上立,在解决实际问题中不断规范工作标准,形成良好运行机制。

  二要坚持躬身入局,提升服务基层能力。机关部室要明确职责定位,不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掌握基层一线工作存在问题的根源,把自己摆进去,设身处地入局解决,一心一意为基层服务,围绕目标想办法,努力完成年度指标任务硬指标,勇于破除过往惯性思维,不断完善制度体系建设软任务。

  三要坚定发展信心,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深入贯彻落实“谁种树,谁摘桃”的经营理念,提升项目开拓力度,鼓励、引导契约化单位和个人积极创效,大力推进“单笔业务契约化”、“人人都是创效主体”,牢牢把握当前灵活创业发展机遇,不断巩固煤矿灾害治理主业发展基础,合法合规积极开展其他业务,捋顺运行机制,力争取得突破,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公司高质量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