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公司召开地面水害治理项目风险研判会

2022-07-26 来源:河南煤层气

  7月25日下午,公司在217会议室组织召开焦作中马村矿地面水害治理项目风险研判会,专题研究论证项目可行性,对项目相关风险进行研判并制定防控预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别小飞主持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岳军文、谢崇旺,总经理助理孙明闯、相关部室负责人、瓦斯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瓦斯研究院对中马村地面水害治理项目概况、工程设计、风险研判、风险防控及相关建议的汇报。根据汇报情况,与会人员结合公司实际,从项目经济效益、风险防控等方面进行充分地论证分析,就项目可行性深入探讨,提出建议。

  别小飞指出,焦作中马村煤矿地面水害治理项目是公司第一个总承包煤矿地面水害治理项目,项目的实施将标志着公司迈入集团公司地面水害治理序列,为公司下一步地面水害治理业务拓展奠定了基础,对公司未来健康、持续、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

  别小飞要求,公司相关部室要充分发挥部室职能,提高服务意识,协助项目单位提前谋划,互相配合,梳理研判项目风险,制定风险管控措施,积极应对潜在风险,力争为项目顺利实施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