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公司召开周调度会

2022-07-19 来源:河南煤层气

  7月18日,公司召开周调度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班子成员、总助及在郑各单位、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近期重点工作,张建勋指出,要紧盯“我为年度目标做贡献”二十五条措施,坚持结果导向,系统全面分析,深入思考亟待解决的任务。要摒弃过关思想和畏难情绪,逐步完善重点任务的制度安排和过程控制,不断检视工作内容,实实在在“干”出成效,确保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吸取前期项目经验教训,全面梳理项目债权回款问题,制定办法,做到后续事项有人问、办理结果有人管,确保人员调配后责任不缺位业务不断档,有效防范项目经营风险。中层干部要不断充实自我,提升硬实力,要清醒认识公司发展本质,落实机关改革和“人人都是创效主体”要求,号召全体职工以时不我待的奋斗姿态主动作为、全力创效。

  张建勋强调,要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履行“健康第一责任”,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加核酸检测,服从属地疫情防控政策安排。要高度重视稳定工作,坚持首问负责制,分级管控,畅通汇报流程,建立与上级单位、地方政府联系机制,遇到问题严格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及时化解。

  张建勋要求,一要不断提升格局。转变观念,扩宽思维,不被“经验主义”束缚,要鼓励、引导契约化单位及职工个人积极创效。秉承“谁挣谁拿”原则,出台单笔契约化配套制度,合情合理、合法合规推进。二要积极主动落实。讲效率、提效能、重效果,不断查漏补缺、总结反思、改进工作,确保取得更高的落实效率。三要遵守办公秩序。维护良好形象,营造运作规范、文明高效的工作作风。四要全面系统思考。提升对事物全面认知,跳出个人利益看待问题,置身各个角度考虑问题,站在公司全局有针对性地谋划解决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