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明魁到三对矿井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2022-06-29 来源:河南煤层气

  6月28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贾明魁到先锋矿、锦塬矿、永安矿三对矿井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公司副总经理岳军文、谢崇旺陪同调研。

  贾明魁一行首先到先锋矿,首先听取了河南豫兴公司和先锋矿负责人关于河南豫兴公司、先锋矿基本情况和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对矿井的整个状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下井深入到先锋矿11110掘进工作面,详细查看11110工作面施工情况,嘱咐现场工作人员,严格安全生产标准化和地测防治水工作,确保掘进施工期间安全生产。

  升井后,贾明魁先后赶往锦塬矿、永安矿两对矿井,分别听取了锦塬矿、永安矿负责人关于矿井概况、主要生产系统、安全生产管理机构、人员配备和培训、重大灾害防治、矿井技改工作进展等情况。对照两矿井采掘工程平面图和三对矿井实际状况,结合全国煤矿防治水灾害事故和瓦斯灾害事故案例,与矿井工程技术人员广泛深入的探讨了矿井老空水治理、瓦斯事故防治等重大灾害防治方法措施,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三不四可”理念,抓实抓牢各级安全生产责任制,全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和重大灾害防治工作,全力确保安全生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