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张建勋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上级领导讲话精神 自立自强推动实现自我发展

2022-06-20 来源:河南煤层气

  6月17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6月16日省政府国资委二级巡视员谢建三到公司调研指导时的讲话精神。

  张建勋指出,谢建三巡视员在汇报会上肯定了当前煤层气公司上下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通过改革重生以来的工作,说明煤层气公司已经和正在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发展态势良好。

  张建勋要求,要深入学习谢建三来公司调研指导时提出的深化改革、完善机制、做好重整后续工作和加强党建引领的明确要求,立足公司实际,汇集发展合力,保持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切实推进各项工作开展。要深化改革,不断激发活力。聚焦煤层气公司的发展战略和产业定位,着力建设一流的煤矿灾害治理专业化队伍,通过深化改革,鼓舞职工士气,激发职工干劲,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真正提高职工收入。要总结经验,完善工作机制。总结、吸取经验教训,将工作真正沉下去,做到制度先行,健全机制,不断加强组织监督和督查跟进,夯实基础,强化管理,筑牢发展根基。要集中精力,落实破产重整和解后续工作。工作领导小组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节点安排,任务分解到人,抓细抓实工作跟踪落实,依法有序推进子公司分类处置后续工作,积极推进前期移交矿井遗留问题,为公司转型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同时,要着力加强党建引领,促进企业发展。越是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越要抓好党的建设。要加强党组织建设,健全基层组织,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统领全局、凝聚人心,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

  张建勋强调,要深刻理解上级领导对煤层气公司的指示精神,深入学习、正确理解、贯彻落实公司结合自身发展实践形成的重要经营管理理念、制度、措施,在学习和工作实践中健全完善管理制度。要通过加强党的建设,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能力,锤炼作风,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环境,打牢公司发展基础。要牢固树立自主意识,不等不靠,通过自己的双手实现自我发展,打造一流的煤矿灾害治理专业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