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安东油田技术集团专家来访开展技术交流

2022-06-10 来源:河南煤层气

  6月8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别小飞组织公司相关技术人员在221会议室与来访的安东油田技术集团副总裁王照周一行开展技术交流活动,公司副总经理岳军文、谢崇旺,总经理助理孙明闯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安东油田技术人员对多分支井钻井、压裂增产、排水采气等本单位先进技术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针对山西赤峪项目压裂方案、中泰HS01-H1分支井施工方案进行深入探讨。

  别小飞对王照周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安东油田来访开展交流技术,精心策划、周密安排为我公司技术人员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专业技术课表示感谢。别小飞指出,煤层气公司坚持打造煤矿灾害治理专业化队伍,地面灾害治理项目分布贵州、山西、新疆、鹤壁各地,在钻完井、储层改造、稳产排采等方面拥有多项技术,同时在井下定向长钻孔、穿层钻孔区域消突具备较强的施工能力,形成了井上下联合灾害治理体系。当前,煤层气公司正站在转型升级向煤矿高端服务业发展、实现煤矿井上下联合灾害治理迈进的关键时期,安东油田作为上市企业,是全球领先的一体化油田技术服务公司,业务遍布全球主要的油气产区,在资源、技术、市场、管理等方面拥有着独特优势,可为地面井全链条施工提供技术支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大合作项目推进力度,合作共建,互利共享,促进人才共同培养,技术共同进步,资源研究共享,项目合作共赢,实现共同发展。

  王照周对煤层气公司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安东油田高度重视与煤层气公司的合作,全力推动项目合作走深走实。希望双方强化协调对接,共同抢抓发展机遇,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加快合作项目建设的同时,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开展合作,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公司地面项目部、生产技术部有关人员,安东油田技术集团有关人员等参加技术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