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张建勋在周调度会上强调:摒弃过关思想 加强基础管理 坚持结果导向 强化执行落实

2022-05-23 来源:煤层气公司

  5月23日,公司召开周调度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在会上强调:摒弃过关思想,加强基础管理,坚持结果导向,强化执行落实。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公司疫情防控、安全管理、项目建设、值班值守等事项安排要求。

  就近期重点工作,张建勋强调,针对项目管理方面,各机关部室要认真梳理“两部室包保一项目部”工作进展情况,协同建设,推动项目部独立规范运营。针对安全生产方面,相关部门要深度研究管理模式,提前考虑极端情况,立足预判预案,坚持未雨绸缪,确保工作有序开展。针对疫情防控方面,要组织召开各矿井安全、防疫、稳定专题会议,高度关注疫情对职工情绪的影响,做好调研监测,疏导职工的情绪,引导职工配合、理解、支持防控工作。针对服务指导方面,各部室要为落实“周保月月保季季保年”认真思考,制定服务监督指导具体措施,立足本职,明确权限,知责明责,履职尽责,积极发挥主动性,真正融入中心,服务大局。

  张建勋要求,要提高会议汇报质量,提升工作效率水平,摒弃过关思想,加强基础管理,主动发现问题、提出问题、解决问题,确保会议安排落实落细。要认真梳理盘点各项责任指标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一步查漏补缺,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总结分析公司各项目优势,维持延续好的经验做法,并灵活利用政策办法,完善适合公司发展的制度体系,促进各项管理工作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使工作经得起审查。要时刻做到心中有责、心中有事,坚持结果导向,在结果可控的前提下,运用正确的方式方法,真正将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