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公司召开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视频会议

2022-05-12 来源:煤层气公司

5月10日下午,公司召开专题视频会议,听取所属各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信访稳定工作汇报,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别小飞,副总经理岳军文、谢崇旺,总经理助理孙明闯及机关部门在岗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居家办公机关部门及所属各单位有关人员以视频方式参会。

会议传达了属地防疫政策和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听取了河南豫兴公司及各矿井,地面项目部、豫北、豫西、豫东、贵州井下项目部及所属矿井项目,契约化单位等主要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等情况的汇报。对河南豫兴公司及所属矿井、各灾害治理项目部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就当前形势和下一步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信访稳定工作提出要求。在疫情防控上。机关各部室、所属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执行疫情“零报告”制度,牢记疫情防控主要负责人的首要责任,保证个人和家人的安全与健康。在安全生产上。各单位要做好雨季“三防”措施的落实,储备好应急物资,开展好应急演练。要严格安全责任落实、风险研判管控、隐患排查治理,能力作风建设。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领域环境条件、施工条件、施工队伍、人员、工序、装备、管理方式等各种情况的变化,采取针对性的措施消除各种情况变化带来的影响。在解决问题上。要树立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注重工作方法,抓好各项问题的整改。采取措施解决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项目的结算回款、合同签订等问题。在项目建设上。要坚持效益优先、创新驱动、合作共赢、做优做强,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动项目建设,全力打造煤矿瓦斯治理优质工程示范工程,以品牌引领,实现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