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张建勋在早调会上对疫情防控工作再提醒 再强调: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作为 确保公司安全稳定

2022-03-24 来源:煤层气公司

  3月23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在早调会上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公司各级领导干部、各级党组织、每位党员都要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将集团公司党委“三化三提升”的工作要求运用到疫情防控工作中,贯彻落实“一体化、具体化、实体化”的工作方法,从严从实、从紧从快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护安全网。

  张建勋强调,各级领导干部关键时刻要体现政治自觉,牢记职责使命,担当作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检验是否做到了“两个维护”,检验是否做到了维护职工的利益,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及时贯彻落实有关疫情防控制度要求,及时掌握疫情变化动态,及时落实落细行动,切实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更加清醒的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松懈情绪和侥幸心理,严阵以待、严防死守,堵塞漏洞、防范风险,教育每位职工自觉遵守有关规定要求,督促广大职工每天自觉关注个人健康码、行程码,认真规范填写报备个人信息,引导干部职工严格落实防护措施,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执行有力。要严格落实防疫主体责任,加强对落实疫情工作情况督导,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不力,在疫情防控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渎职、失职等行为,及时查明查处,严肃追责问责。

  每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中亮身份、当先锋、作表率、树形象。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出门佩戴口罩,即日起,原则上执行“两点一线”上下班,即公司(工作岗位)和家(居住处)两个点,不超出工作区和居住区活动,坚持不聚会、不串门、不聚餐,做好个人防护。管好家庭,密切关注家人、亲友行动轨迹、健康状况,发现疫情主动报告、主动隔离、主动就诊。积极学习疫情防控知识,及时了解权威媒体发布的公告、通报和宣传报道,自觉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抵制虚假错误言论。

  会议还对在当前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如何做好各灾害治理项目施工和煤矿安全管控、机关部室服务生产经营一线等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当前重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