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巾帼风采】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相约春风里 魅力女神节”三八妇女节活动

2022-03-09 来源:煤层气公司

  阳春三月,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促进职工互相理解、增进感情、互相交流,3月8日上午,在公司党委的关心支持下,各单位、部门女职工的积极参与下,公司工会组织开展“相约春风里魅力女神节”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夏鸿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讲话,表达了对全体女职工的节日祝贺。

微信图片_20220322105410

  活动有“夹气球、跳大绳、托举乒乓球、踢毽子”等团体赛和个人赛。在比赛中,现场气氛活跃,参赛选手充分发扬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观战的职工,个个热情高涨,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又趣味横生,现场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既让女职工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同时也缓解了工作压力,陶冶了情操,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女职工的关爱,增强了女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