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

2022-03-15 来源:煤层气公司

  3月15日,公司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集团公司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安排部署,对公司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提醒、再安排、再强调。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夏鸿主持,副总经理岳军文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李涛书记在集团公司疫情防控视频会上的讲话和集团公司关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15条措施。

  张建勋结合公司疫情防控实际,对近期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公司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总结运用前期疫情防控工作经验,打起精神,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张建勋强调,一要讲政治,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胸怀防疫大局,时刻胸怀企业发展,时刻把自己摆在第一线,积极主动作为,发挥党员干部带头作用,牢记岗位职责,用辛苦指数换取公司各项工作的大局稳定和发展。二要讲统筹,要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严格遵照岗位工作职责,深入对照“不担当不作为”专项整治活动的各项要求,统筹规划好安全、发展,稳定、防疫四者关系,在安全、稳定、防疫的前提和基础上搞好发展。当前公司疫情防控形势复杂,所属单位分布点多面广,在疫情防控工作方面面临着很多挑战。各单位、各项目部、各矿井一定要严格执行上级单位和公司出台的各项措施,严格遵守属地管理,严防外来输入,更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针对、有效的疫情防控措施,同时各项目部要全面系统考虑当前与长远的问题,弄明白独立规范化运营的含义,切实实现能够项目结算、安全管控、合同签订等工作任务。三要严追责,监督部门要拿起监督利剑,坚持结果导向,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生产发展工作,确保实现公司疫情防控“零感染”目标。

  公司总经理助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以及各二级单位主要领导、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供稿:许琪  审核: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