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组织收看“开工第一课” 筑牢复工复产“安全墙”

2022-02-18 来源:煤层气公司

为全面做好春节后安全复工复产,2月16日下午,公司组织各单位、各部门,通过在线方式收看了“开工第一课”专题讲座,督促公司职工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为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为全面落实应急管理部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常态疫情防控下企业“双节”后复工复产的安全生产工作,河南省安委办、省应急管理厅开展此次“开工第一课”专题讲座,讲座的主要内容是企业复工复产注意事项和处理措施、如何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和提高员工安全生产意识、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等。

为确保职工应看尽看,全覆盖、无遗漏,切实强化复工复产安全责任意识,公司将观看“开工第一课”工作纳入考核内容,对组织收看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落实观看要求。
通过观看讲座,各单位、各部门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对节后收心,有效防范和应对复工复产期间突发事件,确保安全生产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复产复工之际为企业职工注入了一剂安全预防针。(供稿:王雪景 审核:闫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