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李永久元旦节到锦塬矿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2-01-02 来源:煤层气公司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1月1日,新年第一天,带着关心、带着问候,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李永久带领集团公司安全包保第八督导组在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陪同下来到锦塬矿,先后深入到12051采煤工作面,锦塬矿原煤场等地,看望慰问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愿。

  在锦塬矿,李永久与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握手,并通过他们向全矿干部职工家属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嘱咐大家一定要按章操作,提高自主保安意识,做到安全生产,使全体干部职工家属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座谈会上,李永久和股东方代表、河南豫兴公司负责人、锦塬矿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亲切交谈,并仔细询问了该矿生产经营及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及一线干部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锦塬矿2021年全体干部职工为安全生产所做的努力。他强调,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区队、班组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广泛深入学习白国周班组管理法,牢固树立“三不四可”安全理念,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管控机制,突出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坚决落实安全主体责任。要全面开展作风建设能力提升年活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安全工作,将严细实的作风贯穿到安全生产管理全过程,切实摆正安全与生产的关系,坚决做到不安全不生产。要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基础上,抓好矿井长远规划、生产经营管理和矿区稳定工作,为完成全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供稿:张志远   审核:刘须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