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发表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

2022-01-01 来源:煤层气公司

  

新年贺词

  河南省煤层气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 张建勋

  一元复始山河美,万象更新锦绣春。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我谨代表煤层气公司党政领导班子,向一年来辛勤工作的全体职工及家属,向关心支持煤层气公司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衷心的祝福!

  2021年是极具挑战、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集团公司党委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打造煤矿灾害治理专业化平台公司这个目标,着力抓突破、树形象,实现全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绩。党的建设基层基础全面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发挥。专业化队伍建设取得重大突破,钻机拥有量达到105台,贵州新田煤矿三区联动抽采煤层瓦斯示范项目被评为优良工程,外部市场开拓第一单中标山西赤峪煤矿瓦斯地面钻井治理工程项目。全面激发经营活力,人人都是创效主体日益深入人心,契约化经营单位内生动力充足,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千里始足下,行之贵日新。新的一年,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集团公司工作部署要求,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强化党建引领,持续深化改革,努力开拓市场,着力把控安全稳定风险,实现煤层气公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树标杆、作表率”,紧紧围绕煤矿灾害治理专业化队伍建设中心工作不动摇,突出科技引领,实施技术创新,推动实施智能化、精准化、高效化灾害治理,做放心工程,努力把煤层气公司打造成全国知名、高水平的煤矿灾害治理专业化平台公司。新的一年,我们将努力做到思想更解放,能力再提升,作风大转变,为干事者担当,对担当者负责,以更加有力的措施,保持和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以更加灵活的机制,全面放开搞活,实现提质增效,进一步打牢发展基础。新的一年,让我们携手前行,披荆斩棘,争创新佳绩,再谱新篇章,为集团公司改革重生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衷心祝愿大家在2022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