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河南能源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 压实责任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

2021-12-25 来源:河南能源

  12月24日,河南能源召开疫情防控紧急视频会,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安排部署,对河南能源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提醒、再安排、再强调。河南能源总经理田富军出席会议并讲话。河南能源常务副总经理宋录生、副总经理李永久、安全健康环保监察局局长谢述新出席会议。

  田富军指出,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散发,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来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田富军强调,一要做到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第一责任人,时时刻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从严落实集团公司各项防控措施。二要树立底线思维,杜绝松懈、麻痹思想。要树立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意识,坚持防患于未然、化解于萌芽,真正做到“宁防十次空,不放一次松”。三要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地。要激活集团公司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加强外来人员管控,坚决执行“双报备”制度,严格落实流动人员各项管理制度。要对14天内外出人员进行全面排查,遵守属地管理原则,严格落实单位所属、人员所在社区的疫情管控要求。要继续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疫苗接种不漏一人。要加强对办公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和重点公共场所的管控,严格落实好出入人员的体温检测、健康码查验等措施。要确保防疫物资准备充足,坚决守护职工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上,宋录生传达了12月17日全省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李永久通报了国内及我省疫情防控情况,并对相关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谢述新对加强重点场所管理、人员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集团公司相关总助,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以及各级单位主要领导、疫情防控工作负责人等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