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省工信厅对公司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考核暨重点执法检查

2021-12-18 来源:煤层气公司

      12月17日,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沈天良一行,对煤层气公司开展2021年度安全生产考核暨重点执法检查,集团公司总工程师杨恒,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及在郑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座谈会上,张建勋向考核组介绍了煤层气公司整体情况,汇报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在安全生产方面,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及上级部门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强化措施,严控风险,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在确保新冠“零感染”和洪涝灾害影响降至最低的同时,公司和所属单位今年以来杜绝了人身伤亡事故及二级以上非伤亡事故,切实保障了生产安全。

      随后,考核组将12月16日组织专家对锦塬矿现场检查问题进行了反馈。

      沈天良在听取汇报后,对煤层气公司近一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煤层气公司现状、发展情况、煤矿管理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指导,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沈天良强调,煤层气公司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强化管控措施,加强煤矿水害风险研判,全力防范各类风险,确保煤矿管得住,实现安全生产。

      会后,考核组按照《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度煤炭企业安全生产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公司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基础建设情况、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活动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检查考核。(供稿:王雪景    审核:闫英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