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别小飞一行赴鹤煤公司沟通双方合作发展

2021-12-14 来源:煤层气公司

  12月9日、10日,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别小飞一行专程赴鹤煤公司,就双方合作项目进行座谈交流。

  12月9日,别小飞与鹤煤公司财务总监张志良进行座谈。别小飞首先感谢鹤煤公司对煤层气公司灾害治理项目的大力支持,介绍了煤层气公司灾害治理业务的发展和经营情况,双方围绕灾害治理合作项目的经营管理、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入交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12月10日,别小飞一行与鹤煤九矿矿长裴景垚、总工程师孔祥翔一同深入九矿3103下底抽巷里段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双方围绕施工工艺、工程质量等方面进行了现场交流,指出确保现场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保障施工进度和工程质量达标。升井后双方就当前煤矿灾害治理的理念、方式、方法和未来煤矿灾害治理的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并就煤层气公司定向钻进技术在九矿的应用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供稿:潘少杰 审核:卢声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