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公司召开煤矿股东安全生产座谈会

2021-12-14 来源:煤层气公司

  12月9日,公司召开煤矿股东安全生产座谈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公司副总经理谢崇旺,安全健康环保部、河南豫兴公司负责人以及锦塬煤业、先锋煤业、永安煤业股东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公司介绍了近段时间安全生产形势及安全管理思路,三对矿井股东代表就矿井生产经营、安全管理等进行了座谈。

  张建勋要求,三对矿井要认真考虑后期发展问题,精心谋划未来发展;按照国家关于智慧矿山建设精神,积极推进“一优三减”和“四化”建设,力争早日实现智能工作面。豫兴公司要加强技术管理,重点关注矿井的远景规划和技术改造、采掘接替计划等问题;规范人员管理与考核,实行定期考评,干部能上能下。“五职”矿长要加强管理,对矿井安全生产要管得住、管得牢。矿井安全管理人员要不断强化学习,增强知识本领,通过理论学习提升个人素质,提高煤矿管理水平。

  张建勋强调,股东双方要一条心,不能形成两张皮,要建立安全生产经营全方位定期对接机制,加强沟通交流,共思安全之策,共商发展之计,争做安全管理的标杆。(供稿:王雪景  审核:闫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