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豫北项目部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10 来源:煤层气公司

  12月9日,豫北项目部党支部开展讲党课暨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与部分党员、公司安全督查人员、项目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12月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在公司调度会的讲话精神;认真聆听党课,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

  豫北项目部所有施工队负责人,结合学习内容逐一发言,一致认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从党的光荣历史中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的坚强意志和强大动能。在公司2022年“树标杆、作表率”精神指引下,坚持“安全是第一责任”的理念,强化管理能力,规范施工标准化、流程化,提高瓦斯灾害治理技术服务水平;以工程质量为本,做到钻孔打到位,瓦斯抽出来,做放心工程,干良心活,树立品牌意识,建设“四个一流”煤矿灾害治理专业化公司。

  豫北项目部党支部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汲取正能量,促进标准化党支部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党建引领施工项目安全管理、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坚持“一岗双责”,狠抓工作落实。瞄准中高端瓦斯灾害治理项目市场,积极工作,开拓创新,为公司改革重生,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供稿:郭亚涛  审核:程合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