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基层播报】别样的集体生日会——河南豫兴公司举行“感恩有你,一路同行”集体生日活动

2021-11-12 来源:煤层气公司

  为推进企业感恩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近日,河南豫兴公司为本月生日的职工们精心筹备了一场集体生日庆祝活动,让他们深切感受着别样的生日聚会,共享暖心的祝福。

  在集体生日活动现场,公司领导为过生日的职工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并为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公司创业发展添砖加瓦,再创佳绩。过生日的职工一同点燃了生日蜡烛,在生日歌欢快的旋律中,满怀期待与祝福许下了愿望,所有人脸上都洋溢着发自心底的笑容,现场沉浸在一片欢快祥和的氛围中。

  暖暖的祝福,满满的感动。集体生日虽然过得简朴,但充满了欢乐与温馨。温暖职工心窝的不仅是点点烛光、美味蛋糕,更是来自公司大家庭实实在在的关心与关爱。(供稿:薛得鹏 郝真   审核:刘须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