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基层党建】学党章再宣誓 凝心聚力助力公司新发展——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12 来源:煤层气公司

  11月5日上午,机关二支部在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参会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节选、《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委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代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委第十届委员会作报告》,让参会党员同志思想政治再受洗礼,干事创业激情再被提高。

  理论学习结束后,大家围绕梁铁山董事长到公司调研时的讲话、张建勋书记在传达会上的安排要求,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立足岗位,立足实际,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机遇和面临的考验谈想法、献计策。集团公司和公司领导高瞻远瞩科学谋划,如指路明灯给煤层气公司发展带来的新希望,在公司新发展形势下,我们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在一线冲锋陷阵的精神,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凝心聚力助力公司新发展。(供稿:张亚莉 审核:闫英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