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张建勋对先锋矿综采工作面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2021-10-27 来源:煤层气公司

  先锋矿是第一次采用综合机械化采煤工艺,也是煤层气公司第一家采用该技术的矿井。公司上下对此非常重视,从设备的安装到工人培训全程跟踪监督指导。

  10月26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深入先锋矿井下,对11052综采工作面的设备安装情况、支护情况、顶板管理情况及安全质量标准化建设等情况进行现场调研指导。

  升井后,在专题会议上,张建勋明确指出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要从思想上提高认识。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全力以赴抓好安全,要一级带一级,层层抓落实,学习掌握好安全操作规程和实操技术,确保安全生产。二要从管理上严抓细管。加强底板水防治和机电设备的维护,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三要从现场上精细规范。对机风两巷的标牌、管线按统一标准悬挂,规范管理,持续推进质量标准化建设。四要从细节上精益求精。抓好环境卫生,促进文明生产,保障安全高效生产。(供稿:贾文岳 审核:刘须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