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公司召开周调度会

2021-10-12 来源:煤层气公司

  10月11日,公司召开周调度会,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出席会议。公司在郑领导班子、副总师、总经理助理及各部室、基层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责任部室对上周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督查督办等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张建勋指出,随着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提升进步,社会规范管理、规范运作、规范发展,结合公司实际,各项目部运作和契约化单位管理要把规范化法治化贯穿工作全过程,把依法合规作为公司发展基石,脚踏实地开展工作,坚决杜绝投机取巧,推动公司健康发展。要持续提升项目部规范化独立运作能力。相关部门要专题研究,梳理前期运作情况,加强同协作单位联系,将各项工作管严管好管到位。要切实优化财务管理水平,财务部门要成立工作小组,对劳务分包、项目税收等逐项分析,提高相关管理能力,用好税收优惠政策,有效规避税收风险。

  张建勋强调,要真正转变思想观念,凝聚发展合力。契约化单位要坚持秉承“谁种桃,谁摘桃”市场经营理念,依靠自己的能力、自己的思想、自己的劳动去创造效益,赢得发展。豫德公司经过前期的不懈努力得以生存,今后要在巩固现有业务的同时加大力度开拓新市场,确保业务不断拓展。要展现国有企业的使命和担当,承担社会责任。时刻保持危机意识,乘着大好的发展时机和机遇,在集团公司的政策支持下,抓住目前灵活的经营模式,乘势而上,开放搞活,依托优势加快公司发展。每个部门、每个人要做到在矛盾面前不推脱,认真履职尽责,主动配合,加强沟通协作,为基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张建勋强调,要紧抓安全生产,护航公司发展。要着眼全局工作,统筹做好安全和发展两件大事,守住安全底线。针对项目部存在的问题,各区域项目要真正承担起责任;相关部门要将工作重点向基层一线倾斜,帮助解决问题。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干事激情和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动担责,主动作为。

  要坚持依法合规操作,守住主体责任底线。重整重组办要加强力量,按照管理人要求、法律程序合法合规开展工作。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和看待公司发展中的问题,不抱怨,心正身挺,在挑战面前不畏惧、在困难面前不退缩,心存敬畏、心存戒惧,坚定信心,振作精神,用心抓好安全,促进公司稳定发展。(供稿:康健 审核:霍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