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李永久到河南先锋煤业检查指导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

2021-10-12 来源:煤层气公司

  10月3日,河南能源副总经理李永久到河南先锋煤业对国庆节期间的煤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现场检查指导。河南能源副总经理级领导郭启文,煤层气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建勋陪同。

  李永久深入矿井一线,先后对煤矿的采掘布置、防治水工作、提升运输系统、瓦斯监控系统、人员定位系统以及地面消防安全等进行了检查。检查结束后,相关领导分别对矿井的综采工作面布置、工人培训、安全质量标准化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

  李永久对在国庆节放假期间仍然坚守工作岗位的职工表示感谢。他指出,先锋矿是第一次采用综采工艺,一定要严格按照操作规程和相关制度组织生产,一定把工人的实操技术培训到位。河南豫兴公司要坚持跟班到位,指导到位,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要进一步加强质量标准化建设,落实好各项安全措施,确保生产安全。(供稿:贾文岳审核:刘须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