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企校携手齐并进 深化交流共发展——中国矿业大学秦勇教授来访进行技术交流

2021-10-12 来源:煤层气公司

  10月9日,中国矿业大学秦勇教授一行莅临公司开展技术交流。集团公司领导郭启文出席交流会,公司副总经理别小飞、岳军文,副总师、总助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别小飞介绍了煤层气公司情况,他指出,公司将加大与高校及科研院所合作,共同开展井下地面联合区域瓦斯综合治理关键技术研究,积极推进各项目实施,不断培育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提高差异化技术服务业务产值,实现煤层气地面抽采技术新突破。

  针对公司贵州新田三区联动瓦斯治理示范工程实施情况及新疆库车项目地面瓦斯治理技术方案,秦勇教授一一进行专业指导,就相关工作双方进行深入交流沟通,围绕煤矿灾害治理、采取的技术措施和主要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详细研讨。

  郭启文对秦勇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秦勇教授为我们介绍了煤矿灾害治理技术研究方面好的做法和成熟经验,就煤矿灾害治理技术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和交流,煤层气公司要认真总结,运用到煤层气开发利用新技术、新工艺试验中,坚定不移推进公司瓦斯治理业务向中高端市场发展。(供稿:康健 审核:霍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