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团工作

【工会动态】疫情下的线上阅读——公司组织开展“玫瑰书香”主题活动

2021-09-07 来源:煤层气公司

  为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线上主题阅读活动。鉴于目前全国多地出现疫情反复,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各项工作要求与措施,做好防疫的同时,创新工作思路,将读书交流由线下转到线上。

  女职工们从推荐书目,内容积极向上、弘扬中华文化的书籍,兴趣、励志类书籍及互联网优秀的网文推书类、行业资讯类等中优中选精,通过在线诵读、拍摄视频、分享文章等形式踊跃参加,饱含一片赤诚之心,分享阅读感悟、书评、诵读经典语句、精彩章节领读等。大家通过感受经典作品带来的体验,互相交流心得、丰富内涵、开阔胸襟、净化灵魂,启迪智慧,享受精神文化的熏陶。

  线上阅读活动受到了参与者的一致好评,大家在这里感受到了芬芳的书香,体会到了读书的乐趣,并表示在经历了郑州大暴雨,面临着新冠疫情和公司改革发展的良好环境,我们要团结起来,携手共进,一起走出困境、重获新生,为煤层气公司重生发展贡献半边天的智慧和力量。(供稿:芦倩文 康健 审核:霍长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