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集团动态】李涛到河南能源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守牢两防线 确保零感染

2021-09-26 来源:河南能源

  8月5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涛到河南能源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必须守牢公共防线和个人防线两道防线,确保零感染。

  李涛先后到河南能源机关、医疗健康集团、国龙商务、煤层气公司、国贸集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现场查看各单位门岗、职工餐厅等重点场所防疫消杀等情况。李涛指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压紧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的公共防线和个人防线,确保实现零感染目标。

  就做好河南能源机关及驻郑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李涛强调,要认真做到“四不一保”。“四不”即一是无核酸检测报告及检测不正常人员,不准上班;二是从中高风险地区返回,及处于郑州市公布的防控、封锁区域人员执行属地要求,不准上班;三是本人及家属有发热等异常情况的人员,不准上班;四是利用地铁、公交等公共交通工具通勤的人员,暂不上班。“一保”是各部门出勤人员必须保证正常工作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