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要闻】公司举办法律知识讲座培训活动

2021-09-10 来源:煤层气公司

  为进一步增强职工法律意识,提高管理人员法律素质,提升公司合同管理水平,7月30日上午,公司法律知识讲座培训活动在201会议室举办。本次活动特邀请华泰律师事务所杨亚明律师,对广大职工进行了企业签订合同的风险防范有关知识的培训。公司副总经理岳军文出席开讲仪式,并对培训活动提出了要求。来自机关部室和基层单位的60余名员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对合同签订的风险防范、合同履行中的风险防范、合同诉讼中的风险防范三个部分进行系统讲解,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在实际工作中签订合同时应注意的事项,强调了合同管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参加培训的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实践指导性强,不仅普及了合同有关基础法律知识,加深了大家对当前签订合同风险防范的认识,还增强了职工们的法律意识和专业素养。在培训现场,杨律师还针对大家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涉法问题进行了讲解。

  岳军文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内容全面详实,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提升了法律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预防法律风险能力,为促进煤层气公司项目规范化独立运作起到了推动作用。广大干部职工要将本次培训内容再学习、再总结、再消化,以培训为契机,从自身工作入手,排查法律风险点、薄弱点,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不断提升公司煤矿灾害治理专业化队伍建设规范化管理水平。(供稿:郝宗超 审核:郭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