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公示

致公司广大职工的倡议书

2021-09-10 来源:煤层气公司

  广大职工:

  当前,全球疫情因德尔塔变异病毒的肆虐,仍处于大流行状态,外防内控压力持续增大。7月20日南京禄口机场疫情暴发以来,全国已有17个省份(自治区、直辖市)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截止到8月4日,郑州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7例,无症状感染者72例。

  值此关键时刻,我们号召全公司广大职工,立即行动起来,坚决贯彻落实党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坚决防止疫情蔓延扩散,助力打好疫情防控狙击战。在此,我们向广大职工发出倡议:

  一、保持高度警惕

  广大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省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和集团公司决策部署,严格执行公司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二、加强个人防护

  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遵守疫情防控的规定,牢记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要主动学习防疫知识,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从自身做起,科学做好防护工作,在居家消毒、合理饮食、生活习惯等方面作出良好示范,坚持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坚持早睡早起、勤加锻炼、少聚集,尽量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以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增强抵抗力。

  三、规范网络行为

  认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正确认识和对待疫情,科学预防,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普及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在网络、朋友圈、微信群随意发布未经证实的虚假疫情消息。

  四、减少人员聚集和外出旅行

  广大职工要主动劝导、督促家庭成员坚决克服侥幸心理,减少集会聚餐,减少外出旅游,非必要不离开郑州。

  五、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接种新冠疫苗是预防新冠肺炎最经济、安全、有效的方法,也是每个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要争取适龄无接种禁忌人群“应种尽种”,共建免疫屏障,共享健康生活。

  六、疫情防控靠大家

  积极按要求参加核酸检测,自觉配合测温、查证、验码、登记,抗疫人员坚守不易,我们的理解配合是不可缺少的助力。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请广大职工以防疫大局为重,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2021年8月4日